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本刊訊】蔡英文總統三月十九日接見「美國退伍軍人協會」總會長克拉克,感謝該協會長期對我國的堅定支持,期盼雙方共同促進退伍軍人福祉,該協會也能持續替臺灣發聲,壯大全球民主陣營力量。  訪賓由輔導會主委馮世寬陪同,前往總統府晉見總統,國家安...

    • 輔導會3月份月會 播放事蹟影片向劉和謙上將致敬

      點閱次數:1133 (2024/03/27 上午 09:23)

       【本刊訊】輔導會三月十八日舉行一一三年三月份月會,主任委員頒授連建開發公司董事長蔣紹裘、臺南榮家主任王風勝三等榮光專業獎章。會中播放前參謀總長劉和謙上將事蹟影片,主任委員推崇這位戮力推動軍備的國軍將領,希望同仁共同向劉總長致敬。  蔣紹...

    • 輔導會春祭在臺亡故榮民 緬懷風範 銘記不朽功績

      點閱次數:1093 (2024/03/27 上午 09:24)

       【連線報導】清明節前,輔導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傅正誠、吳志揚和主任秘書簡世峰分別主持了北、中、南、東部的春祭典禮,向為國犧牲奉獻、勞苦功高的榮民前輩英靈致祭,典禮均十分隆重。  中部地區春祭於三月二十日在臺中市軍人忠靈祠舉行,副主委李文...

    •  【本刊訊】中華戰略學會三月十六日舉辦創會四十五周年會慶暨一一三年會員大會,由理事長李本京教授主持,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應邀在會慶餐會致詞,除代表主委馮世寬祝賀學會生日快樂,並肯定學會歷年來之戰略學術研究及與國際學術交流,對國家社會貢獻卓著。...

    • 立委考察中榮埔里分院 精進大埔里區醫療服務

      點閱次數:805 (2024/03/27 上午 09:26)

       【本刊訊】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馬文君偕立委黃仁,三月十八日由輔導會副主委吳志揚等陪同,至臺中榮總埔里分院考察,以瞭解該院的急重症救治能力、智慧醫療及大埔里區域聯防情況,期透過協助,引進精準設備儀器,補足醫事人力,以精進大埔里地區的醫...

    • 重點提要

      點閱次數:718 (2024/03/27 上午 09:28)

       2版 輔導會祭祀榮靈法會 3版 榮家紛辦微旅行 4版 搭乘機捷春遊趣 5版 國艦國造捍衛海疆 6版 忠孝節義的硬漢